席尔瓦

请用评论给予我写作的动力🥺✍

DNF George的寻色旅途

*精灵George×人类dream

*也可以看看作者别的文章

评论给予作者动力🤩

 enjoy~

—————————————————————

我是George,我是一个色盲。

或许作为人类来讲会有诸多不便的麻烦。


但作为精灵的我来说,我的职责便是照顾我负责的森林,我常因为分不清颜色而搞砸,因此被嘲笑。


正当我失落着坐在树枝上时,一个非常出名的法师告诉我,我需要收集到彩虹的各种颜色,这样我就能看见颜色。


他告诉我,要找到叫做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这七中颜色,但我得叫拥有这其中颜色的人类自愿付出。


因此我踏上了旅途。



我走过了别人森林,在我眼中是一片枯黄,但我却听到不少人在夸赞着郁郁葱葱。


我将身体缩小了好几十倍,作为精灵来讲,不能被轻易看见是一个基础知识。但我要让人自愿,该怎么办呢…


正当我思考者,一阵强风将我吹起,是一个戴着面具的人拿着把剑跑过,快,非常快。


然后后面有更多穿着不同的人一起跑着,他们非常开心,我想着如果和他们能够打好关系,或许七种颜色就一下聚集齐了。




我飞下树,变回正常心态,将翅膀好好藏起。

在他们歇息的时候,那位戴着面具的人先去打水了,我决定先从他下手,

我悄悄走进,赤脚轻轻踩着树叶上,他还是发现我了,他迅速抽出一把剑,把我抵在树上,剑抵在我的脖子处,如果我再轻易乱动,他会要了我的命。


他冷漠的眼神盯着我的脸,我从没有看见过颜色,但他的眼睛还是把我吸引住了。



后来,我慢慢吞吞的说着事实,我知道如果我撒谎他会马上识破,然后要了我的命。





“我是一位精灵,但我确是个色盲,我需要你眼睛的颜色,以及你那些朋友身上不同的颜色,这样我就能管理好我的森林了。”


他面具上的笑容,让我快要窒息,我们就这么盯了很久,他放开了我,我马上开始大口吸气。


“我怎么相信你”

我马上把我的翅膀露出来,看着他。


他像是知道了一个很寻常的东西一样,他表现得很不在意,提着水壶要走。

“我帮不了你”


我马上挡住了他的去路

“只要你自愿给我,不需要耗损你什么,我就能看到颜色,这个简单,为什么不呢”


“这对我没什么好处,我本身也不善良”


“你帮帮我吧,看到了那片森林吗,他们都说看起来糟糕透了,而我却看不出任何颜色的差别”





dream顺着George的手指去的方向,瞳孔有些放大,那片森林,枯黄一片,没有任何生机,自己的童年也在那片森林里的一个小木屋里度过,虽然木屋早已毁坏,但不能否认,父母在世时,他是最幸福的人。


dream沉口气,


“怎么帮”

“只要你愿意”



dream看着这位有着淡蓝色翅膀的人,像是在许下誓言一般

“我愿意”



然而却一点用没有。





接下来的日子里 ,dream的好友们都有不同七种颜色之一,如sapnap的红,Alex的紫,我们一块度过,一块在森林里打猎,度过生活。虽然早就是朋友,但魔法并未生效,我很苦恼。



我施法想将一朵花变得富有生机,然而却只有原来的颜色,他们都说是枯黄的。


我找到了dream,和他一块漫步在我的森林里,我的家里只有蓝色,因为我只看得见蓝色。


那一天,是他第一次进入我家,他非常吃惊于我的家是一个巨大的蓝色蘑菇,连地板都异常柔软,我非常得意,和他说,要是我看见颜色了,我一定给你们个人一个巨大蘑菇作家。



他的眼神晦暗,有我看不懂的情绪,他问我,如果找到了颜色,就不再联系了吗。


我也不知道,因为按照常规来讲,精灵不允许和人类有太多接触。他转身走了,第二天如往常一般待我好。



后来我看见了许多的颜色,因为他们都接纳我了,我能做出红色的花来,紫色的蘑菇,粉色的小裙子,hh,这是sapnap要我做的。




然而最大且最重要的绿色,我依旧看不见。



这意味着,dream并不接纳我…




我的心里泛起一股一股酸涩的滋味,他不是最待我温柔的吗,难道这只是外表吗,他从来不喜欢我吗,不接纳我吗。



我独自一人刚走到他家门口,准备和他讨论一下。


却被他摘下面具下那帅气的脸蛋所惊艳,他长得非常帅。

深沉如墨水般化不开的忧郁与温柔在他的眼眸里让我看见,利落的剑眉不浓不淡的描绘除了多少次我曾在梦里用手指着流星在天空的痕迹。




他把我拉进房门,如他初见我一般把我抵在门上,轻轻撕咬我的唇,允吸着,最后撬开齿门,交织,划过泪水。


他浓郁的忧愁将我的空白显得更加懵懂

“你喜欢我吗”


我自是明白他什么意识,我张口又闭口。



他像是崩溃,拽着我的肩膀,头抵在我的颈窝,金色的头发挠在我的脸颊上…真是要命了…



那一夜,我逃也似的离开那个屋子。






自此我呆在那个树枝上时常发呆,不停询问自己,我喜欢他吗。



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过去…



不知过去多少年,我的眼睛看见了绿色,我的心猛得一颤,其实我真的非常想他,非常…

他对我的释怀,无疑是给了我个台阶下,我又能心安理得的去见他了!


我迫不及待将枯黄的森林变得郁郁葱葱,所有的精灵都对我刮目相看,我的绿色比别人的都更加深情,更加浓烈,更加炽烈。



“呼…”夏风起来了,又是莫一年的夏天,我找到他。



他站在不远处等我,

我已经不管他的长相是否变化,不管他的年龄,我只想跑去迎接他的唇齿。


而我也在泪眼朦胧中看见他笑着展开双臂。





“我喜欢你”我笑着流泪跑去说着,震动了森林。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