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

请用评论给予我写作的动力🥺✍

DNF 青鸟(上)

(文中有细节,建议慢点看,大概两章就结束)

Prologue:

    他用欺骗的嘴脸,亲吻森林之神脸颊的泪水,他不变的温柔充满谎言和爱。


 1.

   窗户被打开,星夜下宁静无风,寂静的森林里暗暗蛰伏着无声息的危险。

     房子内,绿色的眼睛亮得出奇,然而他只是微微侧身,注视着身旁熟睡的两人,两人被月光照射,而他苍白的手却从阴影里慢慢伸出手来撩逗着George额间碎发。

     “向我展示你的忠诚,像你身边另一个家伙一样。”  他无声的说着。


     第二天,George如往常一般,纤细嫩白的手朝着土地,嫩芽破土而出,以非常迅速的速度生长,酸甜的浆果不出一会挂满整个灌木丛。而他的手间还缠着一枝嫩芽,又迅速缠绕整个指尖。


 “hey,别犯傻”dream甜甜的笑着,二话不说拔去了嫩芽,扔在一旁。

dream补充道“你知道这没法吃。”



George注视他,他好像永远是个仁慈的人,永远以温柔甜蜜的笑,化解sapnap和自己的矛盾,站在两人之间。


“我当然知道,不过这是桔梗花的幼苗,你知道它的花瓣像蓝宝石一样吗,它可有不少的寓意,它代表真诚,无望的爱…,oh,这还有野玫瑰。hey!你到底在不在听。”


早在George讲这之前,dream就转过去了身,George是森林之神,而对于他,讲植物有时候枯燥得很。


就是这样决绝的转身,金色的脑袋映入眼帘,金发看起来柔软极了。George想当然的把金色的脑袋抱在怀里揉乱了发丝。

“bitch,谁和你说过你的头发有这么柔软?”

“haha,我想大概是你的妈妈。”

dream并没有推开George,他任意George的揉搓,弯下腰,让自己高大的身躯低下。他来了无厘头的一句


“如果我像这样顺从,你会爱上我吗”

George噗嗤一声“爱?”他呢喃了一会“随便你怎么想好了。”


dream又像开玩笑一样

“然而现在,如果我把你摔在地上,你就恨我了是不是?”

dream边说也边做了,George因为疼痛一时有点眼花,只见dream蹲在他眼前,用手指再度玩弄他的头发。

“哎呀,浆果被你压坏了,兄弟,你看起来像在流血。”dream依旧扬起温柔的嘴角,绿色的眼睛像绿色玻璃一样。

“dream!tm过来一会”sapnap愉悦的声音从房屋内传来。dream笑着回击“我tm过来了!”


说完就拉起来了George,力气大到George差点又跌倒了。

“再种一株灌木吧,采浆果的任务交给你了!”dream温柔的把篮子放在George的手里,像是传达命令一样,说完就朝屋子里走去了。


George起身,他再一次注视dream的背影。这位刚加入大集体的人,不过几年就与他和sapnap建立了友谊,对于他们都是神来讲,几年确实不久,甚至说很短。


然而伟大的悲剧,却也正式开始。


2.

  “sapnap,明天去集市tm买点调料回来,如果你明天想吃鲜嫩的烤羊腿的话。”dream边用铁勺打着汤给George边说着。


sapnap拍了拍George的肩膀

“兄弟,你想要什么?明天给你带点?”

George推了推sapnap的手臂,假装尖酸的说着“天啊,如果你能将你的臭手从我美丽的衣服拿去的话我还能和平点和你说话。”


sapnap喝了一大口dream特制的蘑菇汤后,咳了咳。“天啊,我的冒犯,森林之神!请允许我喝下你的子民们—蘑菇!”

“我的子民怎么可能是蘑菇?”

“因为它们看起来和你一样憨批”

“那你的头巾是想吓死鬼吗”

“兄弟,你不没死吗”两个人的额头快抵着对方,一双巨手拉开对方的脸。

dream敲了敲铁锅“谁还要喝汤?”


“我!”两人异口同声。


第三天

“这看起来酷毙了!dream买这个!”顺着sapnap的手指过去,那是一把剑,钻石剑。


锋利无比的剑刃和镶上绿色宝石的剑柄,让其看上去价值不菲。



George酸溜溜的。

“可我觉得这个明显更好”

那是一个耳坠 绿色的宝石旁边镶嵌着蓝色的花边,凑近一看那绿宝石还雕刻花纹,森林的盎然于此显现。


“你是姑娘吗George?”sapnap毫不留情的嘲笑。只有dream在思考战略一样。


“都要了。”财大气粗的dream如是道。


“dream哪去了?”早已购物完毕的George问着擦着钻石剑的sapnap。

“估计是又向着月亮祈祷去了”


然而当沉重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时,后背全是剑矢的dream第一次露出骇人的笑容。

“我原以为他找不到我,没想到比我想得快多了。”

“谁啊?”George赶忙将手指指向地面,打算快点生出透骨草给dream治一治伤口,没想到却被紧紧抓住了手腕,dream的脸无限放大,最后近在咫尺。

sapnap扶住dream的身体,有些奇怪的望着那两人。


“我们仨人可以阻止他”


dream的脸蒙上阴影,和绿得出奇的眼睛形成鲜明对比。



3.


George坐在草坪上,他被锁在一小片隐蔽的坪地上,旁边还有一个小屋,那是他的住所。

坪地四周皆是常青藤,他被魔法所囚禁,是拜dream所赐。

他赤脚踩入溪流,膝盖被没过,一只鹿陪伴他许久,他抱着鹿的脖子,温热的柔软,使他昏昏欲睡。

于是再次想起那个夜晚他做出最后悔的决定——帮助dream。


4.

George选择了毒物最多也离得最近的森林作为主战场,sapnap召集了几名身强力壮的人一同加入,那天,他的钻石剑异常光彩,还有他那浓密的剑眉和上扬的眼角。


“为了和平,冲啊!”sapnap傻乐的笑着。“你在开玩笑吧”George配合着sapnap干杯,三人共聚一桌,喝着泛着泡沫的啤酒。


只有dream眯着眼睛盯着sapnap,他温柔的摸着sapnap的头,无奈的笑着。“还是早点睡吧。”



George将dream拉出了卧室,他戴上那绿色的

耳坠。

dream带着有些晦暗的眼神望着那白净的耳朵戴上了夺目的耳坠。

“真好看”dream伸出手抚上了那只耳朵。

陌生的热度从耳边传来,George轻轻缩瑟了一下,最后还是忍着站立了起来。

“不信任我?”dream望着蓝色的眼睛带着些许好奇,轻声讲。

又像是个孩子一样,问着自己你为什么不信我?不忠诚于我?



那一天很快到来,无数毒蜂尖笋朝敌人袭去,George带着耳坠,他抚摸着耳坠,不明白自己的内心此时此刻是否正确,其实只要三人都好好活着就好。


sapnap也是神,他从不担心这场战争里与凡人的较量中他会出个太大意外,在前方的厮杀中,他骄傲的挺起腰背…


他打马而去,白色的头巾被溅射的血液染红了不少,亮眼的蓝色钻石剑斩杀多少敌人 ,他冲刺,随马的起伏他的发丝沾染汗水不断摇晃 ,然而最终之际,蓝色的剑被夺取,深深插入了自己的胸膛…


带着微笑面具的人身手极快,他不一会就从sapnap的手里抢去了剑,黑色的斗篷蒙住了整个sapnap的视线,他奋力去扯,然而手中的剑早已空空,他还未来得及大喊一声就听见了熟悉温柔的笑声,轻柔随着风传来

“现在你可以安稳的睡个好觉。”


“dream?”sapna吐出口中的血,一脸不可置信。


然而带着面具的人并不打算多回应sapnap,他只是浅浅的笑着,说着无比残忍的话

“小猎犬,你已经足够忠诚了。”


随着George的大喊“sapnap!”sapnap僵硬的转过头来,他无力发声,无声说着“run!”


下一秒他跪在了地上,带着面具的人轻轻蹲下,温柔的抚摸着sapnap的脸颊,最后起身消失于黑暗中。


这场战争结束了,敌方败退,当dream和George共坐餐桌时,月光再度落下,落在了George的睫毛与晶莹的泪珠上。

“dream…”

George以前并不认为谁值得神去哭泣去哀悼,今天的他心里有股空虚,他失去了并肩的一位朋友,可以背靠背可以一起安心睡在同一屋檐的人。


“他也是神,他又怎么可能会死呢…”

疑点重重,却无可奈何…George撇过头,叹了一口气,把哽咽难鸣的问题化为哀叹和几滴眼泪。


“George…”dream轻轻捧着那拥有充满悲伤的眼睛的脸颊,他可以明显感觉到了George一瞬间的错愕。



dream的大拇指摩挲着柔嫩的脸颊,最后用自己的双唇亲吻了森林之神脸颊的泪水…


此时他们紧闭双眼,如果说什么可以打动George,什么可以获取George的信任。


答案是爱。


dream深知这一点,他给他无限接近爱的机会,牺牲自己的双唇和George接吻,用力的扣住那棕色的脑袋,他发起了一场战争,然而George却无限包容,他不止一次感叹George的敏感细腻,由里而外皆是。


最后当银色丝线被月光照射得格外刺目时,dream看着怀里微喘的人,唇红齿白,眉目如画,像玻璃一样的脆弱。



“你长得很漂亮”

George终于微笑起来,dream很擅长逗人开心不是吗。

“谢谢神的夸奖”


5.


“dream,你妄想!”Alex疯狂的咆哮。

“你如何知道呢,就像去年那只猎犬一样深信不疑自己能够胜利那样?去年我早就和你说了,如果你不肯把另一块宝石交出来,你会和那只猎犬一样被所爱之人背叛。”


dream轻轻擦拭着自己的那把钻剑,像是在给Alex时间考虑。


窗外的风呼呼吹着,夏意伴着蝴蝶飞进宫殿,落在dream的指尖。

如果不是知道dream干了多少令人发指的事情,Alex也会误认为这个神,干净得不染一丝尘埃。


最终dream勾起温柔的嘴角,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接着蝴蝶,轻轻吹出一口气,蝴蝶又飞出了这令人沉闷的宫殿,好像把唯一令人安抚的气味带走了。


dream又跳下椅子,他拿着那把镶嵌着绿宝石的剑,一步一步走进。


“sapnap的死,是给你的警告,别找了,我在你身边的眼线你发现不了。也是在告诉你,你的时间不多了。你看着办。”


dream离开的过程中,他缓缓对着Alex说


“青鸟传信说,上帝是偏爱我的。”


6.

事情败露了。


起因在dream身上的香味。


dream想不到,George在那把钻石剑上撒上了长时间难以出去的香味,那是淡淡的清香,纵使dream也难以察觉。


“这是桔梗花”George将手指朝向地面,嫩芽破土而出,迅速长出一朵蓝色的花。


George轻轻摘下,苦笑道

“就是那天的嫩芽,你走后我捡起来了。它的花瓣像蓝宝石一样,那花香淡得令人难以察觉,不过具有安抚人心的作用,开战前一天,我偷偷溜进sapnap的房间,撒在了剑上,我想sapnap不会喜欢这种小姑娘的把戏,所以我没有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人。”


听着George的解释,dream猛然意识到。


原来不是宫殿里那只蝴蝶的味道,dream这才意识到,人啊,真的得见多识广。


“所以,你到底是谁,你想让我为你干什么。”George笑不出来了,dream留着自己总有作用。


dream沉默片刻,他结实的肩膀此时显得无比孤独,他低着眉目,最后开口。


“我就是dream,森林之神啊,你能叫青鸟送信来告诉我该如何做吗。”


“做什么?”


“告诉我,我是否可以杀了你”


George的眉头撑不住了,他好像回到了那个最毒的时候,只是声音有些哽咽,然而眼神却平静如水。

“杀我…神还要问吗”



dream强制的抚George的脸,眼神晦暗。


“或许,是你长得太好看了,连杀你都有点舍不得。”


George差点以为dream又想逗自己笑了,心软的森林之神第一次那么冷酷。


“快滚,我不想看见你。”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